close



最近的嚕嚕,
好像有那麼一點聽的懂我說的話,
帶他去尿尿的時候,
他如果只有大便,
那我就會要他再去尿尿,
然後他都會先停頓,
看看我,
再轉回去便便的附近尿尿。



還有晚上睡覺的時候,
半夜起來帶他去尿尿,
把他放進籠子要他繼續睡覺,
如果他有一丁點聲音,
我就會起來瞪他,
他就會馬上繞回去原來的地方,
趴著,睡覺。


嗯,真乖。



最近也很少帶他去店裡了,
他如果尿在他的專屬被被上那也沒辦法了,
他有一次一天尿了三件,
他也只有三件被被,
所以那三件都拿去洗了,
他那天晚上就睡的很不好,
一直起來,然後我也一直起來,
好再裡面有一件比較容易乾,我就拿那件給他,
他根本就是用咬的把他咬進籠子,
可能很迫不及待想睡在被被上面吧。


然後他也被馬小玲搞的很愛咬腳,
真是受不了,每次都一直在籠子內繞圈圈,
咬不到就不死心,非要咬到才肯停。


還有一些怪怪的舉動正在準備舉發嚕嚕,讓你們知道嚕嚕的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p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