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好久沒寫我的網誌
最近都在混
奇摩知識
覺得好好玩喔
想繼續混下去‧‧‧
我也有去回答一些問題
希望能幫助到他們

快要開學
整個就是懶洋洋
而且有時候還不想去上班
可是不上班在家裡又會頭痛
整個就是虛弱到不行

幫大姊賣的多益六百單字本居然賣出去了
我超不可思議的
還在想說這是什麼信件
結果居然是結標信
真是差點把我自己刊的這種東西給忘了呢
連大姊也感到不可思議
能賣出去真是一件好事啊

有點想睡覺耶
最近娘家三八強又再那白目了
賣過期豬腳還不悔過
真的是超級白目的媳婦
就是在等著看衰她啦
哈哈哈哈

還是認真的寫網誌吧
每次人數都沒感覺變多
我就是在看點閲率過生活的嘛(空虛)
哈哈哈
我就是喜歡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p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