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的疏遠,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不愛講話,
看著從前照片裡的我和你,是那樣美好、甜蜜,
而現在卻似乎連看著彼此的目光,都嫌多餘。

什麼時候才能回到那樣的我們,
那樣美、那樣好的時刻,
你也懷念嗎?也像我這樣希望嗎?
時常將「我愛你」掛在嘴邊的那時候,
都顯得諷刺了。

什麼時候才能回到那樣的我們,
一起笑、一起叫,
一起擁抱直到累了就一起睡著,
連做夢也都會甜甜的掛滿心口。

是不是淡了,
連在身邊的彼此都覺得難熬。

我不是真的希望你離開,
屋子內的回憶我刪不掉,
眼眶積滿愛與不愛的矛盾眼淚,
脆弱與堅強一線之隔,
我們都不懂要怎麼愛才不會變成累贅。

你希望什麼?
是不是也跟我所想的,那種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p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