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哪天我不做Tea's的員工,一定是因為該死的隔壁鄰居!


煩煩
煩煩煩
煩煩煩煩


一直一直在那邊煩我們
每天每天都有煩不完的事情,
現在放暑假了還一樣很煩,
每天都在那什麼都不會做,
連照顧自己的小孩和管教自己的小孩都還要煩別人!

拜託、拜託!
拜託一下好嗎?

別一直叫妳家的小孩來折磨我們!

幹!

超想直接罵他髒話的!

每天早上就在那講話很大聲,都不顧別人是不是沒睡飽,
要不然就是在那邊陷害我們,一臉奸詐的樣子還裝無辜,

幹!

看到他就一整個都不舒服。

然後每次都一直跑去他們家看那該死的可愛又該死的壞的何益欣,

到、底、有、什、麼、意、義?

每天每天的,

超無聊、超煩、超想罵人的!

幹!

乾脆不要做了,煩死人了,

 

我看你自己顧店算了!你以為我真的很喜歡和你共事嗎?


可愛又怎樣?很好玩又怎樣?

又不是你自己的,不然你自己生一個來玩啊!

很無聊又怎樣?


就是沒人買飲料不然是想怎樣?

 

我自己也很煩為什麼每天都很無聊,但你自己就不會找事做喔?

 

既然要這樣,那好啊!我去狗店,你們去看何益欣,那大家都不要做了!


幹!


我不是不喜歡小孩,
我只是不屑跟他們玩!


我不是不喜歡小孩,

是他們家的小孩,尤其何益承很機掰!

幹!

我不是不喜歡小孩,
何益欣很可愛沒錯啊!而且我也不是很討厭他啊!
我有什麼資格討厭他?


跟我又沒關係!


我只是不屑跟他太親近!






幹!



我只想罵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po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